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挑战戴妃 华为U8800/MOTO Defy全对比

    接下来,我们来看两款手机的外观和做工。先从机身尺寸来看,由于华为U8800的屏幕略大,因此华为的机身三围比起defy的107×59×13.4mm也略大一些,为120×62×11.6mm。此外,相对华为的机身更薄一点为11.6mm,defy则为13.4mm。

   

    造型方面,两款手机可谓风格迥异。defy尽管四周棱角圆滑,但是造型相对方正一些。而华为U8800则整体的造型都十分圆滑,尤其是机身顶部和底部的圆弧设计和联想乐phone有几分相似。

    做工方面,defy在屏幕周边采用了烤瓷材质材料进行包边处理,而华为则采用了金属材料进行包边处理,增加了耐磨性,两者都表现不错。反映两款手机做工最明显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面的电池后盖,同样都是塑材,但是华为U8800的材质明显有些脆弱。

   

    由于摩托罗拉defy的一大特色就是独特的防划、防水、防尘三防功能,而华为U8800没有这方面的设计,因此预计defy在做工方面会完胜华为U8800。由于条件限制,我们无法会摩托罗拉defy的三防性能进行深度考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