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挑战戴妃 华为U8800/MOTO Defy全对比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玩家最为关注的领域,两款手机的屏幕显示效果。测试首先选用几张评测屏幕时候常用的色彩测试图片。

    通过比对,我们发现两款手机的色彩还原情况比较接近,几乎看不出孰优孰劣。接下俩通过几张色彩艳丽的图片考验一下两款手机。

    测试首先选在室内环境下,通过比对,我们发现,两款手机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接近,显示效果都不错,唯一的较为明显的区别在于华为U8800的亮度稍稍高一些。

    接下来,我们把测试环境选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测试发现,两款手机的屏幕反光现象都十分明显,说明两款手机屏幕的通透性都十分差劲。在强光线条件下几乎看不清屏幕的画面。

   最后,我们把环境换为室外阴影环境下,测试发现显示效果有所改观,但是显示效果依然不能让人满意,不过这个时候就能比较清晰地看出,摩托罗拉defy的通透性略微好与华为U8800。但是两款手机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