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个性杜绝平庸 8款提升人气智能机


    特点概述:拥有这款手机,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用刻意的去表现,都将成为别人的焦点,因为这款手机实在是太与众不同了。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索爱Xperia Play是一款手机与PSP相结合的手机,它的三围是119X62X16mm,机身稍厚,这是由于要保证手机的游戏性能所做的牺牲。对于手机设计趋于越来越相同的情况,索爱Xperia Play采用手机+PSP的设计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感觉。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白色版本与黑色版本都很靓丽,绝对算的上是近期外形最为抢眼的手机之一,当然绝不不要忽略它的游戏功能。手机采用侧滑设计,但是滑出的是游戏手柄而不是QWERTY全键盘,该游戏的主打的游戏功能非常出色。

    如今,各个厂商的新款手机呈井喷状态不断的发布,从广大用户的角度出发,希望厂商多多设计出造型新颖,功能全面的好机型,如今这几款机型对于众多用户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