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个性杜绝平庸 8款提升人气智能机


    特点概述:在3D电影刚刚普及的阶段,在手机上运用上3D效果相信一定会使你成为众人所关注的对象。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LG Optimus 3D是一款拥有“三双”概念的手机,所谓“三双”就是“双核处理器、双通道以及双储存卡”,相较于其他的双核智能手机,LG Optimus 3D的“三双”功能可以使手机拥有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卓越的性能。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它是一款支持裸眼3D功能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但支持3D的多媒体的播放还支持3D视频的拍摄,在这款手机背面配备了双500W像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用它拍出3D合成照片以及3D视频,这款手机还提供了3D专用的用户界面,包括了图库、相机、游戏和应用等,以后在跟朋友聚会时,用手机记录下3D的画面吧,相信,你很快就会受到他们的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