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个性杜绝平庸 8款提升人气智能机

    
    特点概述:靓丽的外形设计搭配上成像效果出色的镜头,拥有最新的裸眼3D功能,夏普SH8158U绝对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夏普的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之前经典的日系“大翻盖”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当前流行的大屏幕设计,一块3.8英寸的1677万色ASV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虽说尺寸上算不得大,但是显示效果绝对是一流水准。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该机机身三围是121X62X12mm,重量约为140g,在手中的尺寸大小合适,机型设计很出色,弧度与棱角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外形炫酷靓丽,红色的后盖使人眼前一亮,绝对会让这款手机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

    出色的外形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光,除此之外,该机背部搭载了一枚CCD感光96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目前,大多数手机都会使用CMOS镜头,因为相同分辨率下CMOS不但价格比CCD的便宜而且工艺也相对简单,但是成像质量却不如CCD镜头那么出色,所以,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朋友之间的小聚会,用这款手机拍摄的图像可以与普通卡片相机相媲美,相信,绝对可以让别人对这款手机充满兴趣。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这款手机最出众的功能是该机支持裸眼3D功能,使用该机可以进行3D摄影以及进行3D游戏,相信,裸眼3D功能绝对可以使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