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个性杜绝平庸 8款提升人气智能机


    特点概述:低调的外形,强悍的配置,强大的配件,MOTO Atrix 4G让你走在科技最前沿,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Atrix 4G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三围为117.75X63.5X10.95mm,机身中规中矩,外形十分低调,与低调的外形相比,该机强悍的配置十分吸引眼球,该机配备了一块4.0英寸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540×960。采用Tegra2双核芯片处理器,通过跑分软件测试分数达到了3000分。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该机背部的解锁键也是一个指纹识别器,保证了用户的资料安全。商务人士使用这部手机不用再担心数据会丢失的问题。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Atrix 4G最为突出的是它丰富的配件功能,该机接入基本的扩展坞HD Dock后可以借用鼠标或者键盘等装置直接控制手机。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最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可以变身为“笔记本”,在接入Laptop Dock扩展后,你就可以借用“笔记本”对手机进行操作了,相信,在会议上,这样使用手机绝对会使你备受关注。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专属的遥控器以及蓝牙鼠标,Atrix 4G真的不能单单的算作为一款手机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