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可以说的秘密!四款网吧专属显卡测试

    对国内板卡厂商而言,占据2到3成份额的网吧市场。国内网吧使用环境的特殊性,网吧业主在挑选网吧产品时,对于品牌信赖程度、产品稳定性以及售后服务也格外关注。从而也使得一线品牌得到网吧业主更多关注。对于网吧业主来说,每一个小小的配件可能都会引起数万元的投资变动,而计算机里主要的如CPU、显卡、内存等产品不仅对投资额有着巨大的影响,而且计算机的性能也主要取决这些方面,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今后生意的问题。网吧业主还往往要着重考虑产品的稳定性、兼容性、节能等等。

    业主选好一块显卡后,最后售后服务是最重要,也是业主经常不被足够重视问题。现在的显卡厂商大多都宣传自己的显卡2年保、3年保,其实这只是时间上的保证。不同品牌实际上的售后质量就千差万别了,一般来说,一线大品牌大厂的售后服务一定会更好,小牌小厂可就不太靠牢了。

决战五款热门网游!网吧显卡选购指南

    像一线大厂迪兰恒进就为旗下显卡提供了2年免费保修,而一般网吧显卡使用周期就是2-3年,基本涵盖了整个使用生命周期。

    售后服务其中的奥妙,编辑再次也不妨解开一二,比如作为AMD核心AIB的迪兰恒进是一线大厂,由于出货量很大,备货备零件也非常充足,能大大缩短维修时间,更换新卡也非常方便,有的出货量小的二三线厂商,等到第二年时,由于老款产品已过时,就已经没有产品可更换,零件也不足了。因此迪兰恒进这个“2”年得免费售后是真正实实在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