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可以说的秘密!四款网吧专属显卡测试

上榜型号:迪兰恒进 HD5750 恒金 1G  价格:720元

● 显卡性能和质量评测

迪兰恒进HD5750恒金1G显卡

    拥有1GB GDDR5高速显存,即使是要求苛刻的高分辨率游戏和高倍数全屏反锯齿(AA),比如8AA、16AA也不会卡,性能可与GTS450媲美,但是价格要比GTS450便宜百元。功耗和温度表现也比GTS450要优秀。网吧如果配这款显卡2-3年内不用升级。

迪兰恒进HD5750恒金1G显卡

    供电部分,迪兰HD 5750恒金1G采用3+1相分离式供电设计,用料上选用高品质的全封闭电感以及固态电容,为显卡的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显卡的长时间不间断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卡是一线大厂迪兰恒进出品,品质过硬。网吧买这款卡使用时发生物理损坏的可能性很小,不会因故障影响网吧的运营,也降低了维护成本。扎实的用料,过硬的做工保证能够7×24小时不间断运行。

● 性价比评测

    影响方面:建吧初期的固定投资。性价比高的显卡和主机,大量采购能节省下大笔资金用于网吧租金、装修等方面的支出

    720元的价格非常理性,而性能与GTS450各有多长,而价格比GTS450便宜百元,装50台机器又能节省5000元。如果对价格敏感,相比于HD5770,则能节省80元,装50台能节省4000元。节省下的钱又能装一台电脑了。

温度评测

    影响方面:温度低的显卡使用时稳定性更佳,能够让显卡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稳定工作,而且更能保证显卡在7×24小时全天候工作,熬几夜也不怕。温度低让显卡老化程度变慢,寿命更长。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HD5750的性能与GTS450基本相当,略低于GTS450,而GT440性能与HD5750差距太大,因此我们拿HD5750仍与GTS450进行对比。HD5750待机温度仅为42度,满载温度为56度,满载温度表现优于GTS450,低于60度得满载温度可谓很“凉爽”,长时间使用不会发生温度升高的现象。这个温度保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完全不存在问题。

●  功耗评测

    影响方面:待机温度越低的显卡,让网吧空座位时能最大限度降低功耗,从而节省电费。满载温度越低的显卡,让机器使用时能大量节省电量,从而节省电费。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HD5750的性能与GTS450基本相当,略低于后者,而GT440性能与HD5750差距太大,因此我们拿HD5750仍与GTS450进行对比。HD5770待机时功耗为125W,满载功耗仅为219W。

    HD5770待机功耗高于GTS450,而满载功耗低于GTX450 23W,考虑到网吧使用时时间比空位时多得多,因此考察满载功耗、工作功耗更有意义。以网吧50台电脑、电费每度1元、每天运行18小时、满员状态下计算,一年就能节省电费7555元!等于两台电脑的售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