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可以说的秘密!四款网吧专属显卡测试

上榜型号:迪兰恒进 HD5670 极致 512M  价格:530元

● 显卡性能和质量评测

迪兰恒进HD5670 极致二代 512M显卡

    零售版HD5670基于Redwood核心,采用400个流处理器,还有另外一个采用640个流处理器的Redwood核心面向OEM市场,现在迪兰恒进将OEM的HD5670投放到零售市场,打造了这款HD5670极致系列显卡,其性能不输于720个流处理器的HD5750产品多少,而且预设核心频率还高于HD5750,两者性能可谓旗鼓相当。而530元售价比512M HD5750还要便宜70元,而且功耗更低更节能!这款显卡性价比超高,512M显存也足够用,2年内绝对不会落伍,使用3年也没啥问题,网吧业主绝对可以关注这款显卡。

迪兰恒进HD5670 极致二代 512M显卡

    供电部分,迪兰恒进 HD5670极致512M采用3+1相分离式供电设计,用料上选用高品质的全封闭电感以及固态电容,为显卡的长时间不间断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迪兰恒进作为与蓝宝石、华硕其名一线显卡大厂。与蓝宝石一样只做AMD显卡,专注性使其A卡品质是出类拔萃的,拥有很高的品质。因此网吧买这款卡不用担心使用时发生故障。扎实的用料,过硬的做工保证这款HD5670能够不间断运行。   

● 性价比评测

    影响方面:建吧初期的固定投资。性价比高的显卡和主机,大量采购能节省下大笔资金用于网吧租金、装修等方面的支出

    530元诠释什么是“性价比”三个字,不输于HD5750的性能,低于HD5750的售价,编辑向业主实实在在的推荐这款卡!相比于GT440,400个流处理器的HD5670性能尚且领先,这块640SP的HD5670的则是大幅超越,已经不能算是低端卡,应归为中端显卡,而价格却和GT440一样处于低端,对于网吧业主来说,买这款卡就是一个字“值”。

温度评测

    影响方面:温度低的显卡使用时稳定性更佳,能够让显卡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稳定工作,而且更能保证显卡在7×24小时全天候工作,熬几夜也不怕。温度低让显卡老化程度变慢,寿命更长。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但满载温度仅为52度,低于GTS450达7度之多,是参测所有4块显卡中最低的,让我们对HD5670极致512M又增添了一份放心,40度的待机温度也很出色。

●  功耗评测

    影响方面:待机温度越低的显卡,让网吧空座位时能最大限度降低功耗,从而节省电费。满载温度越低的显卡,让机器使用时能大量节省电量,从而节省电费。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功耗对比让编辑很纠结,虽然功耗大幅高于GT440,但是其性能的确领先GT440太多了,另外一方面功耗大幅低于512M GTS450,但是性能的确有一点差距,也就是说没有与其性能相当的N卡可比。但综合考虑,HD5670极致512M的高性能还是更接近于512M GTS450而大大高于GT440。所以我们拿HD5670极致512M的功耗与GTS450 512M比较,性能接近情况下,满载功耗比512M GTS450足足低了40W之多,考虑到性能也稍低一些,我们把这个领先优势缩小为30W,也就是同性能下功耗低30W。

    以网吧50台电脑、电费每度1元、每天运行18小时,满员状态下计算,一年就能节省电费985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