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可以说的秘密!四款网吧专属显卡测试

上榜型号:迪兰恒进 HD5770 恒金 1G  价格:799元

● 显卡性能和质量评测

迪兰恒进HD5770恒金1G显卡

    拥有1GB GDDR5高速显存,即使是要求苛刻的高分辨率游戏和高倍数全屏反锯齿(AA),比如8AA、16AA也不会卡,拥有800个流处理器,被誉为“中端之王”,经过多次降价后基本已到谷底,是出手良机了。这款卡也很静音,外面包裹机箱后完全听不到声音。网吧如果配这款显卡3年内就不用升级了。

迪兰恒进HD5770恒金1G显卡

    采用了3+2相(其中一相显存供电在核心左上方)设计,高品质全固态电容、全封闭电感的使用再一次诠释了其“超公版”设计理念,同时也为显卡的长时间不间断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迪兰恒进和蓝宝石是AMD显卡的核心AIB,多年来只专注于A卡制造销售。其A卡品质也是出类拔萃的,拥有很高的品质保证。网吧买这款卡不用担心使用时发生物理损坏,不会因故障影响网吧的运营,也降低了维护成本。

● 性价比评测

    影响方面:建吧初期的固定投资。性价比高的显卡和主机,大量采购能节省下大笔资金用于网吧租金、装修等方面的支出

    850元的价格也非常理性,其实市场售价早已打到799元,在1GB显存HD5770产品中也是最便宜的之一,比其他品牌1GB HD5770能节省30-60元,装100台机器能节省3000-6000元。价格便宜性能比高,会成为网吧老板心目中的钟爱。

温度评测

    影响方面:温度低的显卡使用时稳定性更佳,能够让显卡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稳定工作,而且更能保证显卡在7×24小时全天候工作,熬几夜也不怕。温度低让显卡老化程度变慢,寿命更长。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由于GTS450与HD5770处于同等价位,HD5770的性能略强于GTS450,价格略低于GTS450,我们拿两者进行对比。HD5770待机温度仅为36度,满载温度为55度,表现还优于GTS450,这个温度可以用凉爽来形容,长时间使用不会发生温度升高的现象。这个温度保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完全不存在问题。

●  功耗评测

    影响方面:待机温度越低的显卡,让网吧空座位时能最大限度降低功耗,从而节省电费。满载温度越低的显卡,让机器使用时能大量节省电量,从而节省电费。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由于GTX450与HD5770处于同等价位,HD5770的性能略强于GTS450,价格略低于GTS450,我们拿两者进行对比。HD5770待机时功耗为129W,用Furmark软件极限拷机,将显卡拉升到满载状态,此时的满载温度仅为225W。

    HD5770待机功耗高于GTS450,而满载功耗低于GTX450 17W,考虑到网吧使用时时间比空位时多得多,因此考察满载功耗、工作功耗更有意义。以网吧50台电脑、电费每度1元,每天运行18小时,满员状态下计算,一年就能节省电费5584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