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可以说的秘密!四款网吧专属显卡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2日 在DIY市场上,企业、家用、网吧是最重要三大市场,每年消耗着巨大数量的主板、CPU、显卡等配件产品。按照产品品质标准来说,由于使用频繁,使用环境复杂、运行时间长、考虑维修成本等原因,网吧对于DIY配件的要求毫无疑问最高,企业其次,家用最低。因此网吧业主在选购配件的时候考虑的因素往往很多。

    由于品牌机成本较高,配件搭配不灵活等原因,网吧业主们更多会选择自己DIY装机。经常光顾网吧的用户无非就是玩游戏、看看电影、上上网。除了上网之外,前两种需求都需要网吧装机配置中选择一款扎实过硬,主流性能的显卡,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其此才是选择CPU、内存和硬盘以及外设设备。

功耗-吞钱恶魔?网吧显卡选购深度评测

    网吧用户在选择显卡的时候,需考虑的因素非常多。首先性能和价格,低端卡性能不济,没2年就过时,高端卡虽然性能好但性价比差,因此千元以下中端卡就成为网吧首选。其次是质量,网吧显卡如果坏了即影响营业也会增加维修成本,而且网吧经常会昼夜24小时连续开机,因此买显卡时不能图便宜,在成本允许下要尽量选择大厂大牌显卡。还有最重要一点,就是功耗,网吧一块显卡要使用2-3年,选择一款低功耗显卡,几十台电脑一年365天就能省下一大笔电费,降低运营成本从而增加利润。当然还需要考虑显卡的风扇噪音、售后服务等因素。

    总的来说,性价比,功耗和温度网吧显卡选购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性价比高能降低投资建吧时的固定成本,低功耗能为业主节省下电费以降低运营成本,运行温度低能增强显卡昼夜运行的稳定性,显卡寿命也更长。下面编辑就为广大网吧业主推荐几款耐用又省钱的中低端网吧显卡,并对他们的性价比、功耗和温度对于网吧经营的影响做一番深度透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