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立体生活!AMD"三次方"立体概念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5日 相信为数不少的人在儿时都进去过街边的游戏机房,并被里面炫丽、灿烂的游戏画面所吸引,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很多人对视觉立体的第一堂课,是在那里学到的。也就在那时,渐渐懂得和了解到有关图形技术的很多知识,才知道PlayStation之所以在次时代主机大战中战胜SEGA Saturn,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是前者能输出三维感更强的游戏画面(3D游戏多边形数目更多),才知道立体的东西能给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至少在娱乐产业上是这样的。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初代PlayStation的商标已经有了视觉立体的涵义

    虽然个人电脑和游戏机在日常用途(比如工作、娱乐)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但图形技术这部分东西是共通的,为了追求更好的的立体视觉的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广大,生活需要立体的概念依旧在PC上得到了发扬,而这一切,在日新月异的显卡技术上一步步成为现实,具体到现实世界里的产物,是诸如3D游戏、3D电影之类的东西在生活中越来越多。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阿凡达》带来了电影3D化的风潮

    2009年年底,一部名叫《阿凡达》的科幻电影,在给我们带来美国文化的同时,也让观众对视觉立体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藉此带来的视觉3D革命不仅给电影、游戏带来新的内涵,也带动了PC硬件产品的又一次腾飞,作为专业领域里唯一的一家同时拥有处理器、芯片组和图形芯片业务的AMD(超微半导体),在2011年即将来临的时候,凭借自己在视觉图形技术上的深厚积累和对产业方向的正确把握,正式为终端用户推出“三次方,我的立体生活” 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