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立体生活!AMD"三次方"立体概念

    对于已经习惯传统电视和普通2D电影的用户来说,很难在短时间内理解视觉立体化带来的与众不同,就像一个吃惯西餐的人,突然改吃中餐,口味上的感觉差异一定相当的深刻,看电影是如此,玩PC游戏亦然。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视觉立体化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看过早期3D电影代表作《地心历险记》的观众一定对场景里,食人鱼一跃而起、扑面而来的画面记忆犹新,那种临场感和视觉冲击,是普通2D电影是无法做到的。而对于不想去电影院人挤人,情愿宅在家里享受视觉立体的人来说,AMD“三次方,我的立体生活”概念的推出,能使他们的梦想变为现实成为可能。纵观整个产业,AMD第一个系统的、完整的推出了生活立体化的概念,并将它和自己的优秀产品、先进技术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AMD的三次方立体生活概念

    有很多人会疑问,我组建一个娱乐用(比如玩游戏)的视觉立体平台,一定要用AMD的产品和AMD认证的软件吗?理论上讲,用非AMD的硬件产品,也能搭建一套(比如Intel处理器+芯片组+NVIDIA显示芯片)类似功能的平台,但AMD“三次方,我的立体生活”概念的推出,旨在为用户和玩家提供具有完善兼容性、可无缝升级、绿色环保且高效能的完整一体式解决方案。无论是产品兼容性,还是日后升级或者维护,基于AMD三次方概念的产品的优势,都是无可比拟的。举例来说,宝马的车轱辘,装到你奔驰上用,即便车开起来了,用非原装的部件,你车开的心里踏实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