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立体生活!AMD"三次方"立体概念

    如果把“AMD三次方”比作一个立方体,那么X轴就是3A平台,Y轴就是宽域技术、Z轴就是HD3D技术。X*Y*Z即组成了数学意义上的立方体,也实现了用户的立体生活。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3A平台组成

    3A平台即AMD处理器、芯片组(主板)和显卡,3A平台是硬件,也是三次方概念的基础,更是实现立体生活的前提。由于CPU、GPU、主板芯片组这三大核心组件都是AMD研发的结晶,因此“3A平台”拥有更加出色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另外,AMD一直致力于使用创新的技术和领先的产品,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3A平台”在性价比、功耗等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3A平台全套解决方案

    AMD 3A平台集最可靠的稳定性与非常好的的兼容性为一体,作为集主板芯片、显卡芯片、处理器厂商与一身的AMD,3A平台在出厂前,就已经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硬件、软件方面的多重检验,驱动方面更是统一安装AMD的驱动便可完成三大件的驱动问题,从而拥有最好的稳定性与兼容性,具备了双重保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