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我们的立体生活!AMD"三次方"立体概念

    “AMD三次方”里的Z轴是AMD的HD3D技术,不得不承认,AMD是一家很有远见的公司,面对游戏产业风起云涌的3D化浪潮,AMD依靠敏锐的嗅觉,推出了针对游戏的、开放标准的HD3D技术,现在已经成为整个IT业界的发展趋势。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AMD HD3D技术将在2011年的游戏市场上大放异彩

    在硬件方面,只要能够支持120Hz刷新率的输出,就可以在PC上实现3D显示技术。而想要在平板电视和投影仪上实现3D输出的话,就需要高带宽的HDMI 1.4a标准的支持,在这点上,AMD的HD6870/6850率先做到了,并且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NVIDIA GTX460还只支持到HDMI 1.3a)。

我的立体生活!AMD“3次方”揭秘

2D视频的3D化上,主流媒体播放器对AMD显卡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持

    关键的软件方面,AMD积极与第三方3D显示驱动供应商合作,目前能够支持iZ3D和DDD这两种3D转换方案,并且兼容多种3D视频播放软件,对于3D显示设备以及3D眼镜也都是持开放标准。目前AMD的3D显示技术,无论效果、兼容性还是软件支持度方面,都丝毫不差于竞争对手,而且,无论是对于3D游戏的立体化,还是2D视频的3D化,都得到了主流媒体播放器的支持,而且AMD的新一代HD6000整合的UVD3引擎还能支持3D蓝光硬解码,可以说是目前业界最强、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