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曾经把法国爱可视带入国内,并有“MP4女王”之称,目前主管SONOS亚太地区的张亚玲女士,从更贴近消费者的角度为我们讲述了无线音频将对我们生活造成的改进。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SONOS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张亚玲女士

    随着国内WiFi无线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有了质的改变,人们的娱乐方式也在不断改变。人们70%的闲暇时间都花在互联网上,他们使用互联网,更多是为了娱乐。如下载电影、音乐等等。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人们已经不满足基本的娱乐方式,而是对娱乐生活有了更深层的要求。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SONOS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以技术创新致力改变家庭娱乐方式,更满足现代人们对生活品质和质量的高次要求。家庭,是我们所有人生活的空间,SONOS能让你在这个空间里更自由自在的享受,将你的音乐播放器与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音乐连接在一起,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音乐都任你听,这是传统音响和目前消费电子产品无法比拟的,它所呈现的生活方式是全民性的,家庭性的。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张亚玲女士对国内总代理商 SWT沃夫德尔 进行授牌

    SONOS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在欧美很风靡,深受用户喜爱,百分之九十九的用户对SONOS产品很满意。音乐,对他们来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她相信这样的情况也会在不久后的中国发生。它将数字化计划与传统影音技术整合,细化市场,填补消费电子市场上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人性化的使用需求,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业,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娱乐附加值。基于卡带市场、CD以及传统音响的市场份额,SONOS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