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凭啥为它买单!YY六大最囧GPS附属功能

    泡泡网GPS频道6月25日 说起目前国内GPS市场中出现的诸多GPS产品,除了导航功能以外,还将不少附属娱乐功能融入其中。眼下GPS导航产品大多都支持MP3、MP4播放,RMVB播放,以及内置CMMB移动电视功能与各种简单益智类小游戏等等,但是它们真的可以帮助到消费者吗?到底有多少消费者会每天用到它们呢?还是说它们只不过成形同虚设,却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意义呢?

它们真的有用?怒砸GPS最无用附属功能

附属娱乐功能真的有用吗??

    笔者一直以为这些所谓的娱乐功能就好像豪华车中安装的电动全景天窗并无两样,能有几位驾驶者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时常抬头透过那“引以为傲”的全景天窗看看窗外的夜色呢?我想,也许只有汽车技术真能像电影《霹雳游侠》中那款智能“行者”那样的时候吧!所以配有如此奢侈功能的它,真正的实用性到底能有多大,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它们真的有用?怒砸GPS最无用附属功能

    其实仔细想想,GPS也是如此,行驶在柏油马路上的时候,到底对于驾驶者而言会有多少人可以去分心实用这些附属娱乐功能呢?也许也只有等到大堵车的时候吧。好了,今天就让我们抱着这些疑问一起来探讨下,眼前GPS产品中最无用的几大附属功能都是什么吧。(下面按照笔者个人观点按照无用星级从高到低顺序排列)


内容声明:

1.此文内容以轻松为主,沟通探讨

2.以下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意见与看法,与本频道无关

3.此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针对任何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