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凭啥为它买单!YY六大最囧GPS附属功能


无用指数:★★★★★
无用理由:音响效果差,占用大量存储空间
   
音乐可以让人陶冶情操,也许是因为国内市场的需求,让不少产品都成为了“合成”产物,GPS也逐渐走上了一条同样的道路,目前什么功能火爆,我们就给予消费者什么,却忽略了产品本身是否适合增添此功能,对于GPS所内置的MP3播放功能笔者感觉是最无用的一项娱乐附属功能。

它们真的有用?怒砸GPS最无用附属功能

如此陶醉在音乐的氛围中是何等的惬意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车内好的音响效果随之出现,就算GPS支持FM发射功能可以与车内音响效果连接,但其效果真的可以高过原装车载CD与车内音响兼容的效果吗?就好比大家用PC机同时用QQ音乐播放器与千千静听一同播放比较一样,实用不同的音乐播放器所产生的音效存在不小偏差的。通过FM发射是信号与信号之间的传递,有时候会因为信号接收问题导致更换的播放结果。

它们真的有用?怒砸GPS最无用附属功能

用GPS在行驶的时候听音乐,真的合适吗?

    也许有人会说,GPS的内存空间大,可以容纳的歌曲会比光盘多,但是提出这种想法的用户是不是考虑到后期地图升级的问题呢?如果GPS的内存空间被娱乐功能完全占据的话,那后期地图升级后又要保存在哪里呢?还要再花相应费用买一张“专属”地图存储卡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杯具”真是无处不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