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测试硬盘及硬盘:ADATA S599+Century CROSU3 USB 3.0硬盘盒

速度突破220MB/S!威刚100GB SSD详测

威刚S599固态硬盘

   威刚全新固态硬盘产品线S599拥有100GB和200GB两种容量,此次我们使用的是100GB产品。2.5英寸的S599配备了最新的SandForce SF-1200控制器,采用MLC NAND闪存新品,据悉最大读写速度分别为280MB/S和270MB/S。

兼容USB2.0 六款USB3.0产品村里上架

Century CROSU3硬盘座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我们通过Century生产的USB 3.0硬盘盒来与主板进行连接,这款产品型号为CROSU3,支持USB3.0接口,输速率高达5Gbps。同时支持全部2.5吋笔记本和3.5吋台式机SATA硬盘。

为什么要使用固态硬盘?

    由于目前采用SATA 6Gbps接口的机械硬盘速度仍然不是很理想,很难让USB 3.0在数据传输上表现出应有的优势,由此就会缩小各个USB 3.0工作模式之间的差距,这样的测试成绩会造成读者对于USB 3.0实际性能上认知的阻碍,最后也就代表着我们此次的测试结果毫无意义;而固态硬盘虽然目前价格较高,但由于其性能上的优势,可以在数据上更加明显的量化出三种不同工作模式之间的差距,可以让各位更好的理解这些不同工作模式到底瓶颈出现在哪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