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先驱与新贵 两代USB 3.0芯片性能对比

NEC D720200F1芯片

    NEC D720200F1芯片的封装面积为10x10mm,最大耗电量为1W。除了能够支持USB 3.0标准外,还可与USB 2.0/1.1/1.0接口兼容,并同样支持PCI Express和SATA等数据传输接口。该芯片在去年六月份推出,售价约15美元。

首曝!全球首款支持USB3的Intel迷你板

集成在主板上的NEC D720200F1

  NEC解决方案在后来者出现之前唯一的USB 3.0解决方案,同时也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芯片。自2009年9月NEC开始量产USB3.0控制芯片起,目前已有300多万颗USB3.0控制芯片使用到各类型产品之中,其中主要包括主板、移动计算机、PCI Express接口控制卡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