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260元80PLUS铜牌!先马300瓦电源评测

● 先马偏爱的结构,以此发挥出无限可能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TDA16888控制双管正激+二次侧3.3V单路磁放大的设计结构,在先马的超影500和超光750中我们都可以看到熟悉的结构。

先马省电王评测

电源内部结构

先马省电王评测

一级EMI滤波电路

    在市电入口加入了一个X电容,一对儿个Y电容,一个共模电感。在子板上还贴覆了绝缘层(贴歪了)。在火线和零线上还套了磁环可以滤掉超高频率的杂波。

先马省电王评测

二级EMI滤波

    二级EMI电路显得很单薄,一个差模电感,一个X电容,一个直接焊在PCB上的保险管,NTC浪涌吸收元件放在了主电容前面,而且保险管没有套热缩管。

先马省电王评测

整流桥

    整流桥使用GBU606,可能是Diodes出品,在使用铜散热片的情况下可以支持传输6A电流,并没有列出未用散热片的情况。当不使用散热片时支持的电流可能要下降一半,那时留出的设计余量也就只能在220V电压下使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