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260元80PLUS铜牌!先马300瓦电源评测

● 12V电压稳定性出色,其他路电压较稳定

    下面几个图表是电源12V,5V,3.3V在负载从10%-110%下的电压变化,完美情况应该是不论负载大小,电压都应该死死保持在12V、5V、3.3V,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规律是随着负载加重,电压下降。

    Intel在ATX12V电源规范中对输出电压有限制,12V输出的电压应该在12.6-11.4V之间;3.3V输出应该在3.14-3.47V之间;5V输出应该在4.75-5.25V之间。

先马省电王评测

第一路12V电压浮动0.33%

先马省电王评测

第二路12V电压浮动0.38%

    对12V输出而言,表现非常不错,从30瓦到300瓦的过程中上下浮动不到0.4%,在我们的标准中,能控制在1%之内都会用出色形容。

    不过因为这是一款300瓦额定值的电源,而平时我们测试的大都功率较大,所以电压稳定性上会占一些便宜。

先马省电王评测

5V输出电压浮动2.8%

先马省电王评测

3.3V电压输出浮动0.91%

先马省电王评测

5V待机输出浮动2.2%

    5V和5Vsb的电压稳定性中上等,而3.3V输出的稳定性是出色的。小瓦数电源不但在电压稳定性上会占便宜,纹波抑制上一样会这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