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打造明日科技!本周CPU热点回顾

2、Intel 201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喜上眉梢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使用Intel 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Intel的收入也水涨船高。这从Intel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上就反映了出来。

Intel 201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喜上眉梢

富含巨大利润的芯片

    在大家都认为Intel正为Nehalem系列处理器的巨大成功庆祝的当口,Intel宣布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收入是历史上最好的。Intel 201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达103亿美元。

Intel 201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喜上眉梢

Intel CEO 保罗·欧德宁展示晶圆

    “我们对创新技术的投资带来了公司历史上最具吸引力的产品组合”,In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如是说道,“业界领先的产品、全球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和持续强大的执行力创造了英特尔历史上非常好的的第一季度财报。展望未来,英特尔的产品正在进入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领域,我们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Intel今年第一季度毛利润率为63%,其中贡献最多的为运营收入,达到了34亿美元,相比2009年第四季度增长38%,相比2009年第一季度增长达433%。排在第二位的是净收入为24亿美元,相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7%,相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288%。每股收益(EPS)为43美分,相比去年第一季度增加了32美分,发展形势喜人。

    Intel展望今年第二季度,预计收入为102亿美元,上下浮动为4亿美元,毛利润率为64%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将继续保持健康持续的发展状态。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