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打造明日科技!本周CPU热点回顾

4、英特尔今年底量产Sandy Bridge处理器

    代号为Sandy Bridge的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将于今年底量产,配置Sandy Bridge处理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英特尔今年底量产Sandy Bridge处理器

Sandy Bridge架构处理器明年发布

    英特尔芯片架构集团掌门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当地时间周二在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接受采访时说,最初型号的Sandy Bridge将面向台式机和笔记本。他说,相关产品发售时间将比Sandy Bridge芯片晚数月,但没有披露具体时间表。

    Sandy Bridge采用英特尔第二代高K金属栅32纳米生产工艺,集处理器内核、内存控制器、缓存子系统和英特尔第六代图形处理内核于一体。

英特尔今年底量产Sandy Bridge处理器

Nehalem架构的Intel i7处理器

    Sandy Bridge将取代Nehalem芯片。据浦大卫称,Nehalem销量约为4亿。英特尔计划明年底利用22纳米工艺生产代号为Ivy Bridge的新一代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