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打造明日科技!本周CPU热点回顾

    其实嵌入式应用和物联网,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难懂。互联网目前流动的数据正在呈现爆炸式增长,Intel分析这种增长不应该仅仅应用于PC、手机。更多的电子设备,甚至汽车、家电等,也应该加入网络,实现智能化的互联和管理。

Sandybridge亮相大惊喜?IDF首日回顾

IDF现场展示的电视机引用

Sandybridge亮相大惊喜?IDF首日回顾

车载设备,也没有那么悬吧?

    现有的硬件技术,也可以实现更多的嵌入式应用。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手机现在的互联网应用。采用和PC完全不同的架构,操作系统也完全不同,手机的联网应用越来越丰富。例如手机上Twitter、Facebook,随时和全球PC用户沟通,手机方便的邮件、Buzz、甚至Googe地图,等等应用,过去是完全不可想象的。

Sandybridge亮相大惊喜?IDF首日回顾

MID产品

    未来这样的应用不仅是在手机上,家电、汽车或许会成为下一个“物联”的对象。这次展会我们看到很多车载个人设备,有的甚至使用XP系统!电视机的相关应用也很多。

Sandybridge亮相大惊喜?IDF首日回顾

    所以,物联网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悬乎和遥远,家电和汽车的智能化,其实并不远了。笔者对这些产品的嵌入式应用倒是充满期待。


    以上是近期热点新闻回顾,不知道大家对于近期的处理器领域有大体的了解了吗?无论是AMD还是Intel,桌面处理器方面都将竞争的焦点核心和价格上面。而我们从目前桌面处理器市场区间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在Intel的步步紧逼下,AMD仍然比较被动。但不难看出,AMD继续另辟蹊径,准备杀出一条血路。所以,在即将要上演的这场激烈的对抗战,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非常期待了,那么,让大家继续关注Intel,继续关注AM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