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打造明日科技!本周CPU热点回顾

    泡泡网CPU频道 4月17日 按照惯例我们来简单的回顾一下本周处理器行业热点新闻。本周英特尔春季IDF在北京顺利召开,历时两天的会议安排的井然有序,一些新兴的技术与产品同时被展示出来,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而且从本届IDF上,我们看到更多未来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电子产品如何利用互联网的平台进行更好互连等等(请点击查看泡泡网对这届IDF的全程报道)。

    虽然电脑硬件的发展非常快速,每段时间都有新的技术、新产品出现。但永远都没有人能够天天跟着产品走。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导致电脑厂家相互绞尽脑汁的竞争。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本周两大阵营的竞争“对话”。


Intel/AMD本周热点新闻回顾—【产品篇】

1、没有锁倍频的870:Intel Core i7-870s

    Intel目前在计划生产一款未锁倍频的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Intel Core i7-870s。

没有锁倍频的870:Intel Core i7-870s

Intel Core i7处理器

    网友可能会好奇它与Intel Core i7-870有什么不同?下面笔者就来回答,Intel Core i7-870s的定位实际上要比后者低,它的主频相对Intel Core i7-870的2.93GHz降到了2.66GHz,但是二者在Turbo模式下都可以自动超频3.6GHz。

没有锁倍频的870:Intel Core i7-870s

Intel Core i7-870

    Intel Core i7-870s的TDP随着主频的降低也降低到了82W,而Intel Core i7-870是95W。它们的其他特征就完全一样了,都属于 Lynnfield quad core系列,并且接口都是Socket 1156。

    我们目前只知道Intel Core i7-870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上市的价格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它不锁倍频的特色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