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TX 1060后继有人 华硕TUF Gaming GTX 1660显卡首发评测

散热能力测试


    我们使用Furmark进行烤机测试,室温为26度左右。

    双风扇铝挤铜芯散热器的散热效能看来比较一般,满载烤机温度达到了82摄氏度,比较一般。

功耗测试


    功耗测试中我们使用AIDA64 内置的稳定性测试工具对CPU进行FPU烤机同时运行FurMark,以令平台达到峰值功耗。

    通过ROG雷神电源的负载显示屏幕,可以看到此时的整机负载在270W左右,正常情况下400W左右的足额电源即可满足需求。

总结:


    GTX 1660作为目前定位最低的图灵架构显卡,性能方面如我们所预料的一样没能给我们特别大的惊喜,相对于GTX 1060 约10%左右的游戏性能提升,且在1080P分辨率下也完全可以满足主流高画质大作的流畅运行需求,也算令人满意。在今年显卡大幅提价的背景下,GTX 1660仅1799元的售价相信会有不错的吸引力。成功接替已经停产的GTX 1060成为1500-2000元价位上的走量主力相信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