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接过785的枪!AMD 880G芯片组性能首曝

    880G出现的意义就是为了取代785G,这似乎已经是被大家认定了的事情,因为“880”这三个数字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 从880G到785G——型号逆推?

    2009年四月初,有消息称AMD将于9月份与微软Windows7同步发售一款芯片组,具体型号暂定为880G。AMD称这款芯片组集成了HD4200显示核心,基本规格为:40个流处理器、8个纹理寻址单元、8个纹理过滤单元、4个光栅化单元。

    后经证实此款芯片组的北桥芯片为RS880,南桥将采用全新的SB800南桥。这一消息还没有被证实就被国外媒体爆出来的图片推翻了——目前的RS880北桥将搭配SB710工作。

    不过后来AMD的Roadmap为我们解释了785G的正式成员——RS880北桥+SB710芯片组,并宣布将推广新的平台代号——Pisces。

    由Athlon II X2处理器、785G+SB710以及AMD HD 4000系列显卡组成的Pisces——双鱼座是AMD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的中端市场强势组合,而进入了2010年,AMD推出了8系列芯片组,再搭配新的4核和6核处理器以及HD 5000系列显卡组成了全新的“3A”平台将取代之前7系列芯片组所构成的第二代产品,而8系列芯片组中取代双鱼座的就是以“Dorado——剑鱼座”为代号的880G。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