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接过785的枪!AMD 880G芯片组性能首曝

▲ 科学计算效能:SuperPi测试

    SuperPi是由东京大学Kanada Lab.所制作的一款通过计算圆周率的来检测处理器性能的工具,在测试里面可以有效的反映包括CPU在内的运算性能。在玩家群中,Super Pi更是一个衡量CPU、主板与内存综合性能的标尺之一。

SuperPi 1M测试成绩:26.489秒

SuperPi 4M测试成绩:2分12.787秒

    SuperPi这款测试软件虽然已经驰骋测试软件界多年,但仍是衡量处理器单核处理能力的标杆,经有志之士修改后得以支持小数点后三位显示,更加增加了这款软件的比较性。

▲ 科学计算效能:wPrime测试

32M成绩18.189秒,1024M成绩562.897秒

    wPrime是一款通过算质数来测试计算机运算能力等的软件(特别是并行能力),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它是一款取代SuperPi的新一代的纯计算软件,不但加入了对多核的支持,而且算法更优,可以准确的反应出产品的运算性能,测试多核处理器性能比SuperPI更准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