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45nm原生双核!AMD新速龙II全方位评测

   Fritz 10 Benchmark 性能测试

    这是一款国际象棋测试软件,但它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Fritz9》这款获得国际认可的国际象棋程序中的一个测试性能部分。由于国际象棋的运算大致仍旧是依靠电脑CPU的高速处理能力,将每一个可能的走法以穷举算法预测,从中选择胜算最大的非常好的走法。所以用它来衡量对比不同的PC系统中CPU的多线程运算能力也是有参考价值的。

凌珑

    Fritz这款国际象棋引擎模拟器,测试的是CPU的AI算法运算能力,在默认情况下,软件是根据核心的数量,自动设置线程数,AMD速龙II在这种Intel强项的项目中也算是有一定收获,目前多线程的软件越来越多,相信对今后多核性能检验提出了新的挑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