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45nm原生双核!AMD新速龙II全方位评测

  全文总结:摆脱高耗低能、45nm速龙II前途无量

  速龙II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1.最强的超频空间

    同45nm PhenomII处理器一样,虽然不如其未锁倍频,但依旧延续了其强大的超频能力。实际测试风冷可稳定上到3.75G,相信加压情况下会达到4G左右。在日常使用中,只要有足够好的风冷设备,超频3.5G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默认电压+风冷=3.75GHz主频

    此次测试的速龙超频,是其以往产品所无法企及的高度,更何况超频环境只是在没有扣具的风扇下进行的,速龙II还有不少潜力可以去挖掘,不过随手一超就可以到达3.7G的层次,相信新原生双核速龙超频前途无量。

  2.老话重提:无缝升级,降低升级成本

    虽然Athlon II为AM3接口,但是从AM3处理器的上市就意味着,无需更换平台,同样可以应用在现有的AM2+接口主板上,并可无缝平滑至未来的AM3平台,零成本升级,真在领先于竞争产品。

    对于老平台用户来讲,这是莫大的好消息,毕竟在不更换平台的前提下就可以更换最新架构和工艺的处理器产品,这是所有玩家都乐于接受的。

    值得注意的是,Athlon II X2处理器是唯一可以在500-600元价位支持DDR3内存的系列处理器。AMD也因此不仅通过高端的 Phenom II处理器实现了向DDR3技术的过渡,同时也实现了中端Athlon II处理器向DDR3的过渡,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够提供高端、主流全线产品的厂商。相比之下,Intel目前只有优异产品采用了DDR3技术,产品单一。

  3.功能丰富,完美支持Windows 7

  无论是双核速龙7750、7850还是最新的双核速龙II 250,虚拟化技术的支持都被AMD作为一项基本功能应用到处理器中。而Intel为了让自己的产品线序列越加差异化,让不同产品支持或不支持Intel VT技术,比如E5200/E5300/E5400都是不支持虚拟化技术的。这就使得AMD产品相比Intel具有了非常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软件商支持。因为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为方便兼容各种应用程序的使用,内置了XP兼容模式,而这一模式最关键的硬件需求便是要求处理器支持虚拟化技术!这意味着一款使用不支持虚拟化技术处理器的台式机,将不能使用很多原来运行在XP环境下的软件。

    Athlon II产品定位人群:

    入门级主流用户及HTPC用户的首选。 AMD整合平台优势加上新的45nm双核速龙,AMD在主流市场会继续收复失地,另外以高性价比的价格以及方便的升级条件,相信新的速龙II会在玩家中刮起一阵选购热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