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45nm原生双核!AMD新速龙II全方位评测

    ◎ CineBench R10 性能测试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0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最新R10版,支持XP、vista、MAC等,最高支持16核。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之前Intel双核独霸渲染性能的时代,在AMD 速龙II的到来将不复存在了,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效能,新速龙都完胜对手,通过超频过后的7750可以看出,在架构优越的同时,高主频对于渲染来讲效果十分明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