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45nm原生双核!AMD新速龙II全方位评测

   ● 45nm速龙II超频性能测试: 默认电压3.75G主频

   AMD最早的45nm产品是由PhenomII四核率先发起的,所有的产品大部分为黑盒产品,意味着不锁倍频超频更容易,而今天我们所评测的这款速龙II为了划分市场,并没有采用不锁倍频设计,要超频的话,只能选择外频的方式,理论上相比超倍频要难的多,之前的65nm速龙或是弈龙产品,在超外频上都是十分困难,外频过240MHz或是主频超到3.2G,在默认电压和风冷的条件下都难上加难,那么这颗45nm速龙II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默认电压+风冷=3.75GHz主频


3.75GHz主频下,稳定运行Wprime多线程运算测试软件


超频后性能提升明显,但不推荐非黑盒AMD产品加压超频

   超频过后,成绩比较喜人,45nm果然非同凡响,笔者在默认电压和风冷的条件下,成功到达3.75G的主频,外频则为250MHz,这是在之前的65nm产品中很难见到的。之后笔者没有再继续加压超至更好频率,因为这款产品的定位并不是一款超频产品,稳定最重要,AMD外频门槛过高,加压超外频的做法,并不是我们所推崇的,即不节能也不环保。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加更高电压,突破4G主频应该问题不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