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随时随地上网:九品牌3G上网本大盘点

● 惠普TD-SCDMA网络3G上网本

    作为全球笔记本电脑行业的龙头品牌,惠普公司共推出了Mini 2133、Mini2140以及Mini 1000三个系列的上网本。而作为与中国移动3G网络深度合作的产品,惠普Mini 1000率先上市,据我们了解到,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目前这款产品在诸如国美这样的3C卖场中较受关注。

HP Mini 1000

    配置方面,HP Mini 1000系列与目前主流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无异,同样是采用10.2英寸LED宽屏、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G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与3G网络模块。


HP Mini 1000

    炫舞花纹时尚外观设计、极致轻薄的尺寸,全景无边的一体化LED屏幕,以及超大92%全尺寸键盘,为用户带来轻松、自由的时尚移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