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随时随地上网:九品牌3G上网本大盘点

● TD-SCDMA网络3G上网本营业厅初体验

    早在今年4月初,当中国移动推出3G网络体验活动时,我们就在第一时间赶到位于中关村E世界的移动营业厅,亲身体验了一把被炒得火热的TD-SCDMA 3G网络。

    既然是上网,肯定要测试速度是否能够满足日常应用,不过由于受条件所限我们仅进行了最简单、同时也是最有效的测试。


打开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首先,我们打开了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首页,加载时间仅有3、4秒钟(这个页面可是有1MB之大哦)。由此来看,移动3G上网本的速度至少对小编而言是完全够用了。

    随后,我们也分别打开了两个测速网站来检测文件上传与下载速度,结果显示如下:


第一个测速网站下载速度为57.02KB/s

   
第二个测速网站下载速度为52.8K/s、上传速度为13.4KB/s

    编辑在某主流下载网站中找到腾讯QQ客户端,在经历了一段峰值后,下载速度保持在100K/s左右,这个速度已经超过了部分宽带网络。


下载速度实地测试

    需要说明的是,中关村地区高楼林立,同时我们体验的营业厅设立在地下一层,这些因素都可能对3G网络产生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