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随时随地上网:九品牌3G上网本大盘点

● 神舟TD-SCDMA网络3G上网本

    值得一提的是,优雅U10T是神舟第一款16:9比例屏幕的上网本,同时也是该品牌首款TD-SCDMA网络的3G上网本。

神舟优雅U10T

    神舟优雅U10T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其顶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相比优雅Q130磨砂材质的机身,新品的外观显得更加靓丽时尚,上盖的边缘采用斜面弧度处理,使机身边缘更加流畅、自然。顶盖中央印有银色的“Hasee”LOGO,在一定程度上为其纯色顶盖增加了一些层次感。


神舟优雅U10T

    10.1英寸机身,重量仅为1.12公斤,携带这种尺寸的笔记本不论外出办公或旅行都能获得比较舒适的使用体验,即使在家中,用户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享受到冲浪的乐趣。它并没有多么与众不同的硬件性能,也没用多么花哨的功能,相比之前的优雅Q130,它显得更加时尚,且弥补了些许不足,使产品变得更加实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