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随时随地上网:九品牌3G上网本大盘点

● 清华同方TD-SCDMA网络3G上网本

    作为中国移动G3的合作伙伴,清华同方推送的4款G3笔记本:imini S5、imini S2、超锐X32、超锐X30全部入围,成为入围机型最多的笔记本厂商之一。

    清华同方的imini S5作为中国移动的深度定制产品,将获得高达2100元的话费和网费补贴。也就是说,按照目前这款笔记本的3000多元的销售价格,扣除中国移动的话费和网费补贴后,网友购买这款G3笔记本的实际成本只有一千元多点。

清华同方的imini S5

    同方imini S5采用英特尔Atom超低功耗处理器,搭载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整机带电池只有1.26公斤,仅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非常方便用户外出携带。10.1寸高亮绚丽宽屏,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让视频聊天更加轻松自如。目前,清华同方的这4款G3笔记本均已上市,广大网友可以在全国各地的清华同方专卖店买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