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耗电量减半!华硕千兆11n路由全国首评

    焕然一新,华硕再次向用户证明了其超前的设计技术,N15就像一本书来到了我们面前,同时这也是华硕的第一款天线内置的无线路由器(迷你型AP不算)。

    RT-N15与上一代的WL-500W相比,虽然采用同样的颜色设计,但是身材上要苗条不少,而且天线全部内置,在美观程度上也有了很大提升。

    前面板的风格是这样的,指示灯竖直排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同样拥有WPS(快速加密)功能,当你按下WPS开关时,POW灯会充当指示灯。

    背后从上到下分别为WPS按键、Restore按键、4个LAN口、WAN口和电源接口,与我们常见的产品没什么区别。

    在路由产品中,它算是比较苗条的,比光盘盒大不了多少,我们发现08年底这些产品已经都向着小巧发展,个性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产品下边有个底托,可以转到90度的位置,使产品竖直放置,在使用的时候也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个底托的内部设计是这样的,转动的时候很有手感。总之N15的外观设计十分出色,是目前产品中很突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