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耗电量减半!华硕千兆11n路由全国首评

    2007年6月,华硕网络将首款802.11n无线路由器WL-500W引入大陆地区,时隔一年半,2008年的12月,第二款终于也亮相了。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的无线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802.11n也从Draft 1.0(草案)顺利过渡到了2.0,用户们也接受了这种新的无线技术,一个全新的无线时代已经来临。

    华硕在这个时候发布了第二款11N路由器RT-N15,随之而来的还有RT-N11,不过新品的风头似乎都被N15抢走了,绿色!千兆!11N!都是出彩的地方,我们今天的主角也非他莫属。

    当各大厂商把眼光集中到价格上面的时候,华硕已经转战绿色,所以RT-N15与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绿色节能”。虽然它来得晚了点,但为我们带来了全的理念,在全球资源紧张的今天,这方面的消耗更被企业、个人用户所重视,本文除了常规测试之外,还会对RT-N15的“节能”方面做出详细评测,一定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