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耗电量减半!华硕千兆11n路由全国首评

    曾经华硕的500W拥有梦幻般的BT脱机下载功能,但很遗憾在大陆地区这个功能兼容性不够好,再加上昂贵的售价,用户们不敢问津。而今天的RT-N15则取消了那些繁杂的功能,绝对是一款家用的典范。

    依旧是华硕风格的配置界面,与之前的产品基本没有区别,虽说下载之类的功能没有了,但是它在功能性上还是要比其他产品丰富,至少WDS、纯AP什么的都有。


无线设置


WDS、AP等


高级无线 时间控制等

    WPS功能已经加入,这是华硕第一款拥有WPS功能的11N路由器,N15拿了好几个华硕的第一,绝对是革命性的产品。

    智能QoS是华硕的特点,可以对网络游戏、程序和多媒体做出优化,这样的设计简化了用户的繁杂设置,但是深度还有欠缺。

    N15的功能是比较全面的,和市面上的产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里不重点介绍了,读者们可以翻阅产品图片查看每一项,下面开始我们的测试环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