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耗电量减半!华硕千兆11n路由全国首评

    这是我们见过的第一款使用Ralink RTL2820F+RT2820L的千兆802.11n无线路由,无线传输性能是否比Atheros的千兆强呢?看完这里就知道了。测试无线终端网卡使用Intel WiFi Link 5350,有线终端使用Realtek的千兆网卡。


无线单线程下载:77.078Mbps


无线单线程上传:73.610Mbps


无线同时上传下载(各1线程):98.171Mbps


无线10线程下载:96.592Mbps


无线多线程上传下载(各20线程):117.182Mbps

    无线端下载可以超越80Mbps,突破10MB/s,双向传输达到117Mbps,这个速度很快了,但是比起我们曾经最快速度的140Mbps还有些差距。不过借助千兆端口,使Ralink这套芯片组的性能有了质的变化,在目前的11n路由器产品中算是中上的水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