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瞬间秒杀凌珑凌动! 全球最小780G详评

CPU理论性能对比测试

    ◎ SuperPI性能测试

     SuperPI是由东京大学Kanada Lab.所制作的一款通过计算圆周率的来检测处理器性能的工具,在测试里面可以有效的反映包括CPU在内的运算性能。在玩家群中,Super PI更是一个衡量CPU性能的标尺之一。

{imageTitle}
杰微MINI-780G平台测试实图

{imageTitle}
Atom平台测试实图

{imageTitle}
Nano平台测试实图

{imageTitle}

    测试结果不出所料,Atom平台和Nano平台的1分32秒和1分11秒成绩确实很慢。AMD LE1100处理器在控制整套功耗的同时,跑出了51秒的成绩,虽然是AMD目前产品线性能最低的,但是依旧大幅度的完胜低功耗处理器,采用的顺序架构的Atom处理器性能自然无法抗衡其他对手,不过最高4W功耗还是节能标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