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瞬间秒杀凌珑凌动! 全球最小780G详评

    杰微MINIX-780G-SP128MB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标准三相供电设计,虽然是一款MiNi型的整合主板,但是主板依然采用了全固态红宝石电容+磁闭电感+两进一出MOS做为供电基础,如此的下血本是为了保证了供电系统能够为CPU提供最纯净稳定的电流供应。

{imageTitle}

    不光如此,就连时常被各大厂商忽略的内存供电体系也及其完善,完整的供电设计,为内存的稳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imageTitle}

    杰微MINIX-780G-SP128MB虽然超袖珍,但是依然提供一条PCIE x8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而且通过它可以实现780G特有的Hybrid CrossFire交火技术。提供了4个SATA接口与一个IDE接口,虽然主板很小,但通过强大的SB700南桥提供了对于RAID0,1,0+1等多种阵列模式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