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瞬间秒杀凌珑凌动! 全球最小780G详评

    ◎ ScienceMark性能测试

    ScienceMark是一款通过运行一些科学方程式来测试系统性能的工具。主要用于桌面台式机和工作站上测试内存子系统,同时也用于测试服务器环境中的读写延时,当然,它对内存的带宽及CPU与内存控制器之间的速度等也可进行测试。

{imageTitle}
杰微MINI-780G测试实图

{imageTitle}
Atom平台测试实图

{imageTitle}
Nano平台测试实图

{imageTitle}

    这是主要测试CPU与内存子系统的软件,AMD LE1100凭借略高的主频,和先进的架构都领先对手,不过CPU性能测试到这里相信读者心里都有一定的判断,假如把三款CPU的主频都调至相同频率,相信AMD LE1100依旧还是会领先很多。毕竟用最新架构的产品去对比低功耗架构的处理器产品自然性能领先很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