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瞬间秒杀凌珑凌动! 全球最小780G详评

全文总结

{imageTitle}

{imageTitle}

     通过上面的一系列测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低功耗领域的一颗新星,杰微MINI-780G为我们带来了性能与功耗的双平衡。这款Mini ITX主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高支持性能强劲的AMD四核处理器,令整机性能达到主流台式机水平,但体积要小很多很多,这些都是目前那些低功耗平台所不具备的,此外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还能满足娱乐用户的全方位使用需求,是用来打造车载PC、小型主机、HTPC的最好选择。

    目前杰微这款Mini ITX 780G主板已经上市,媒体报价1599元,十分昂贵,相信喜欢超迷你电脑的消费者可以多加考虑。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