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从小玩到大,新miniStation开放预约!

    7月11日,腾讯联手创维数字正式推出新一代miniStation,并在京东同步开放预约,将于7月18日发货开售。此次预售分标配版和配置了专业游戏手柄的尊享版,分别售价499元和599元,预约购买即可获得299元大礼包+90天腾讯视频VIP。新一代miniStation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游戏资源等方面得到全方位升级,带来了更出色的体验。

从小玩到大,新miniStation开放预约!

    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Station拥有充满科技感的全新外观设计,让miniStation成为客厅中的艺术品。相比上一代的立方体中空设计,这一代miniStation体积更小,当机器在开启的状态,光与电的唯美互动与交流,T型智能呼吸灯科技感十足 。

    UI设计方面,新一代miniStation采用全新一代UI2.0操作系统,与上一代系统相比较,UI2.0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简单、专业、智能的服务。抽屉式贺卡概念,隐藏式导航,最大程度化展示内容,高效的选择方式,trackpad直觉操作,给予了探索的乐趣。

    操控方面,新一代miniStation可用手机、手柄、遥控器进行操作。支持同时连接8台手机或4台手机、4台手柄随时加入对战,电视大屏游戏带给你更强烈的视、听、玩三重震撼体验,家庭、好友聚会再也不用担心手柄不够用。

从小玩到大,新miniStation开放预约!

    预约购买用户即可获得价值299元大礼包+90天腾讯视频VIP,另有29元红外遥控器和43元智能排插,还有机会获得43英寸大屏电视。

从小玩到大,新miniStation开放预约!

    新一代miniStation外观科技感十足,硬件配置强劲。它不单只是游戏机,而是一款聚合游戏、影视、音乐的智能娱乐终端。此次预约活动优惠巨大,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京东创维微游戏机PC端预约链接:http://sale.jd.com/act/ODUbnjcyGvT6Hd3.html

    手机端预约链接为微信活动页面: http://wqs.jd.com/event/xin/chuangweihezi/index.shtml?ptag=39498.1.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