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任天堂的NES 和SNES经典游戏机将停产!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在本周接受好莱坞采访时表示:迷你NES 和SNES Classic游戏机将停产,等到投放在市场的产品售罄,就不会再进货,市场上将不会出现此产品。

  早在2016年11月,NES Classic首次发布,售卖异常火爆,不久就售罄,于2017年4月停产。任天堂于2017年6月重新推出了60美元(约人名币414元)的NES Classic,在第一款的基础上作出了优化,售卖依旧火爆。在2017年9月,任天堂承诺出货量大幅增加,产量增加。

  任天堂做出这些决定表示他们并没有专注于老式的游戏,而是希望引导游戏玩家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经典内容,包括《超级马里奥兄弟》,《塞尔达传说》等NES游戏。

  如果还有需要购买这两款经典主机的游戏玩家,最适合的途径就是从百思和沃尔玛这样的零售商处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