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索尼正招募云游戏工程师 PS5将可能涉足云游戏

  索尼最近公布的招聘信息中显示,其正在招募云游戏工程师,证明索尼有进军“云游戏”这个产业的打算,再联想之前PS5的各种小道消息层出不穷,这将很可能是在为PS5铺路。

  此前,AMD CEO苏姿丰曾在采访中确认,AMD正在同索尼进行一些秘密合作,并表示云计算和云游戏将会成为重点,他们不仅是在和索尼合作,微软也参与其中。

  此前微软曾公布了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即电脑、手机以及平板通过串流游玩Xbox One的游戏,并声称可能在明年向公众开放测试,如此看来,在次世代的家用游戏主机行业的竞争中,云游戏可能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