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迷你掌机与手摇杆的奇妙结合?新品游戏机Playdate创造新玩法

  5月23日消息,Panic软件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laydate”的掌机,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Panic公司以制作高端的Mac软件著称。早在16年,发行商Panic就推出过动作冒险类游戏《看火人》,引起不小反响。近日,Panic公司发布一款迷你掌机“Playdate”,该款掌机预计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9元。

  外观上,“ Playdate ”的尺寸为74×76×9毫米掌机,2.7英寸的显示屏,将会搭载400*240的高密度高对比反射式的黑白显示屏。除了正面的标准控制按键外,侧面还有一个可转动的曲柄,机身采用明黄的颜色,还支持Wi-Fi以及蓝牙的传输。

  另外,掌机侧面可转动的“手摇杆”也很吸引人,其操作方式将会带来独特的体验。在发行商Panic所演示的效果中,展示出曲柄拥有控制时间线的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转动曲柄来让游戏的时间前进或者后退。未来,你或许还会在游戏中用它绕鱼线、给手电筒充电、磨制石器,或完成其他一些游戏任务。

  更值一提的是,发行商Panic还表示玩家将会在第一个季度内,每周收到一款免费推送的游戏,总共12款游戏。为了给玩家带来足够的惊喜,将会对游戏内容进行保密。另外,下载过后的游戏将永久地成为控制台的一部分,可谓是惊喜重重。

  发行商Panic则表示,“这个小巧的东西能够带来一些乐趣和欢愉”,而未来将不断更新,迷你掌机Playdate充满了可能性与惊喜。情怀感满满的掌机是否能收获大批粉丝?迷你掌机与手摇杆的奇妙结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