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追忆那逝去的精髓 造型最经典手机览

● 滑盖手机的真正鼻祖

    直板、折叠、滑盖都是现在的主流外观样式,尤其是滑盖手机,作为新生代来说,生命力尤其强横,各大产商再近年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滑盖手机,而其中,三星这个世界五大厂之一尤其喜欢这个造型,他们的滑盖做工再整个行业来说都是前卫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历史 手机史上N个第一

    但是,你又是否知道第一款滑盖手机早再1999年1月就上市了呢,但是,这款手机由于再当时设计过于前卫,从而影响了其销售量,过早的下世了,就连设计者都承认这是一款失败的手机,根本没人会料到时隔几年以后,滑盖会成为经典。这款SL1088尺寸为129×50×26mm,重量185g,该机还具有一块儿3色的屏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